当前位置:

【共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麻阳税务:开展“画好五色同心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 主题登山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李黎 图/陈刚 编辑:张蓉 2022-09-28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丰富全局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全局干部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各族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9月25日,麻阳税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画好五色同心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活动。

图片1.png

当天,该局干部职工在文名山森林公园山脚集合后,迎着朝霞、结伴而行,大家拾级而上,在攀爬中相互鼓励、扶持,沿途不忘欣赏四周青山延绵、葱茏绮丽的山水风光,最终全员顺利到达山顶。到达山顶后,工会成员为干部职工讲述了红色故事,分享当地民族特色知识。

此次户外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的意志和体魄,增强了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增进了各族干部职工之间相互交流交往交融,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大家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齐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下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李黎 图/陈刚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