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残联来麻开展肢体矫治手术对象筛查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2-09-26 17: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做好肢体残疾人矫治手术工作,使更多残疾人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9月26日,怀化市残联联合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来麻开展肢体矫治手术对象筛查。

微信图片_20220926165435.bmp

筛查现场

筛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家属进行交流,认真细致地询问每名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和致残原因,了解残疾人各项基本情况,对符合肢体矫治手术条件的残疾人逐一做好登记,并鼓励残疾人及家属要树立康复训练的信心,借助矫治手术的平台,配合康复训练最终实现康复梦想。同时,对不符合肢体矫治手术条件的残疾人,医务人员也对家属逐一进行康复指导,提出康复治疗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26165317.jpg

康复指导

开展此次肢体矫治手术对象筛查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湘政发2021)13号)文件精神,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满足残疾人迫切的康复需求。我县本次参加筛查的21余名残疾人中符合手术条件且有手术意愿的共6人,可申请免费的肢体矫治手术康复项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1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