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麻阳第二锦江小学举行思政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玥橦 编辑:张蓉 2022-09-26 16: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9月26日上午,麻阳第二锦江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红色爱国主义思政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6162445.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老师注重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突显思政课的时效性、艺术性和感染力,通过情景剧表演、学生大合唱、诗朗诵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寓教于乐,创设活力课堂。在情景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表演者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滕代远的故事作为创作背景,选取其一段经历作为故事演绎。整个活动既轻松活跃,又充满正能量,让爱国主义情怀深植于学生心中,积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一心向党。

微信图片_20220926162447.jpg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玥橦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1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