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昌阁乡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昌阁乡政府 编辑:张蓉 2022-09-22 17: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麻阳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21日,文昌阁乡政协工作室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发挥基层政协职能,履职委员义务,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20922170855.jpg

宣传现场

开展委员宣传活动。9月21日是文昌阁乡赶集日,上午9点,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在集市开展政协相关政策法规、防灾减灾、非法集资等宣传,为群众发放传单,耐心解释政协政策法规,向群众宣传在高温情况下,不要带明火上山、烧秸秆等,让群众对政协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922170902.jpg

学习活动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在文昌阁乡,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进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中,政协委员结合文昌阁乡实际建言献策,为文昌阁乡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参观千亩黄精基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重中之重。政协委员来到文昌阁乡西皮溪村千亩黄精种植示范基地,了解基地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委员们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并用自身资源为产业做好宣传,助力产业园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让政协委员全方位了解肩上的责任,更好的发挥自身能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下一步,文昌阁乡政协工作室将把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昌阁乡政府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60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