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麻阳】麻阳:耕牛出逃爱自由 民警辛苦满山找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倩 编辑:张蓉 2022-09-21 17: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那么大,牛儿也想去看看!9月19日,板栗树乡盐井村群众将一面写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字样的锦旗送到麻阳公安局板栗树乡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回自家的耕牛。

微信图片_20220921170741.jpg

“我家的牛不见了,我把牛放在我家附近的田里吃草,之后就忙别的事了,到傍晚时分想把牛牵回家来,却发现牛不见了。”近日,板栗树派出所所长陈洪顺接到群众的求助。群众利益无小事,陈洪顺带领几名民辅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拴牛的绳子是磨损后大力崩断的,牛自己走丢的可能性比较大。分析完后陈洪顺安排民辅警分散开来寻找,经过两天的努力寻找,终于在离失主家较远的山上找到了一只正在悠闲吃草的耕牛。“就是这只!”失主激动万分,立即跑上前去牵起半截绳子,对着牛责怪道,“你出来旅游也不告诉我,害得我们好找啊!多亏了警察同志。”随后,又连连对民辅警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张照片,阐释了警民鱼水情,这面锦旗更是对板栗树乡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今后,他们将带着群众的期待与需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倩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