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黄蕙敏 编辑:张蓉 2022-09-21 16: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共青团麻阳人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举行。来自全院各科室90余名团员青年意气风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医院第一届团委成立选举大会的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658.jpg

会议现场

上午09:00,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周春伶当选为团委书记。

中国共青团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团委的成立是党对医务工作者的认可。医务工作表示,今后做好学习的表率,终身学习,勇于实践,争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人才典范;做好实干的表率,使共青团的工作既要开花,更要结果;做好奉献的表率,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做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青年生力军。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黄蕙敏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