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兰里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非非 编辑:张蓉 2022-09-16 16: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兰里镇交通安全工作,着力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安全理念,深入宣传文明交通新风尚,创造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6日,兰里镇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以“学交规促实践、文明交通我先行”为主题的交通劝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6161918.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执勤地点,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情况进行劝导,提醒过往车辆弯道、陡坡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同时,工作人员还从交通法规和事故隐患方面向驾驶员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分析了易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

兰里镇群众纷纷表示,安全文明出行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关乎每一个生命和每一个家庭幸福,今后一定要将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植于心、践于行,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非非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