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辅具流动服务车进村入户送辅具”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阳残联 编辑:张蓉 2022-09-14 17: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覆盖面,满足残疾人辅具需求,提升残疾群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9月14日上午,麻阳残联来到兰里镇黄岩溪村开展“辅具流动服务车进村入户送辅具”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4171051.jpg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根据前期摸底调查情况,现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调试配备适用的基本型辅助器具。康复股工作人员向残疾人演示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耐心叮嘱使用安全事项。同时向残疾人及其家属普及康复知识,鼓励残疾人加强日常康复训练,乐观面对生活。“以后出行就方便多了,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帮助我们解决困难。”黄岩溪村满喜兰老人收到轮椅开心地说道。

本次活动共适配轮椅、腋杖、四角拐、助听器、助行器、盲杖、语音开水壶等辅助器具20件。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开展“辅具流动服务车进村入户送辅具”活动,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方便。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阳残联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6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