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2022年度乡镇社工站项目中期评估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平 编辑:张蓉 2022-09-14 11: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组织实施好我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强化项目全程跟踪、全周期管理,全面提升项目执行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项目实施的社会效益,近日,麻阳民政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对我县2022年度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605.jpg

评估现场

本次评估采用实地走访、现场查看、面谈(访谈)、查阅资料及线上+线下服务对象满意知晓度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对18个乡镇社工站项目运营建设、服务对象权益保障、志愿者队伍建设、协调沟通机制、人力资源配置、任务指标完成各领域服务质量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估。

每到一处,评估组都对社工站的工作档案、服务档案、活动档案、服务成效、项目运营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和评估检查,并就社工工作能力的提升、服务流程的细化、服务对象需求调研、专业服务工作总结及成效、特色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此次中期评估是对我县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执行过程和成效的检验,评估组要求,各社工站要以此次中期评估的为契机,认真审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扎实下沉服务,优化服务设计;要提升资源挖掘与动员能力,提炼服务特色,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服务宣传,聚焦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凝聚“五社联动”力量,探索品牌工作模式,有效促进我县专业社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层次水平提升。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5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