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和镇中心卫生院柔性引进四名专家人才 助推乡镇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2-09-13 16: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队来到麻阳锦和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柔性人才签约仪式,柔性引进4位专家,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不出家门疑难病也可以得到专家诊治,真正做到让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109.jpg

活动现场

麻阳锦和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2年,服务人口约12万,近年来,该院以打造麻阳示范标杆卫生院为目标,不断引进新的医疗技术、诊疗项目和医疗设备,但人才的缺乏仍是医院一大难题。此次柔性人才的引进对加速锦和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业务的升级,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以及麻阳医疗卫生事业的提速转型、提质增效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后,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谭碧峰、肖尊雄,副主任医师彭靖、护理部副主任杨红就《胸痛的诊断与鉴别诊断》《传承中医经典——服务全民健康》等内容对锦和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与护士们进行培训上课。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3/1182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