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平 编辑:张蓉 2022-09-13 10: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慈善法规,推动我县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7日,麻阳慈善办联合社工总站组织民政社工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095046.jpg

活动现场

今年“中华慈善日”的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活动现场,县慈善办工作人员及民政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重要内容,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号召广大市民以爱心善举激发周边人群关注、关心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不少爱心群众也纷纷加入宣传队伍,积极为慈善宣传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强化兜底保障、维护社会稳定、深化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牵手爱心企业及组织民政社工积极开展助学、助医、济困活动,聚焦民生关切,凝聚力量,强化保障,通过开展“慈善+社工+志愿”服务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推动了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3/11821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