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中秋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 编辑:张蓉 2022-09-11 15: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节日的温暖,9月10日,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雷锋青少年、公益小天使亲子家庭走访慰问了江口墟镇敬老院老人、龙升社区空巢老人及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911145914.jpg

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理发

在江口墟镇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聊家常庆祝中秋节,同时为老人们送了月饼、食用油、大米、水果等爱心物资,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一边看着文艺节目,一边与志愿者唠嗑,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心里乐开了花。

微信图片_20220911145917.jpg

慰问活动现场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中国好儿女齐心团结紧……”高村镇龙升社区抗美援朝老兵陈爷爷家里一片欢声笑语,陈爷爷为志愿者们唱起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讲述了抗美援朝的故事。

当天,志愿们分别敲开了龙升社区11户空巢老人及抗美援朝老兵的家门,询问身体状况,了解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月饼、水果等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切身感受到中秋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营造了温馨、和谐、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老年群体的幸福感。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1/11817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