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园啦!麻阳楠木桥村红心猕猴桃等你来采摘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编辑:张蓉 2022-09-10 16: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0155257.jpg

麻阳楠木桥村宝库岭产业园红心猕猴桃成熟

当前正是水果成熟时节,麻阳楠木桥村宝库岭产业园的847亩红心猕猴桃进入采摘期,果美味甜的猕猴桃成为众多食客的“心头好”,也是苗乡群众心中的“金果果”。

微信图片_20220910155252.jpg

采摘现场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小长假第一天,翘首以盼的游客在苗家阿妹的指引下进入红心猕猴桃园区采摘。果园内,放眼望去,成熟待摘的果实簇拥在树枝上,在阳光的透射下如同一颗颗灵动的绿宝石诱人垂涎,园区挤满了前来体验采摘乐趣的市民。

微信图片_20220910155301.jpg

采摘现场

“楠木桥的红心猕猴桃又甜又香,采摘体验感超棒。下次我一定要把我的家人、朋友、闺蜜带来采摘。”滕秀英一边采摘红心猕猴桃,一边拍照留念,她与相约而来的朋友还在现场搞起了小比赛,看谁找到的猕猴桃最甜最大最美。

微信图片_20220910155305.jpg

线上销售猕猴桃

线下开园采摘如火如荼,线上销售也不甘落后。园区将直播间搬到了采摘现场,通过深度体验式的直播让客户了解到基地的种植环境、种植方式以及猕猴桃外观、口感等方面特点,通过引流实地体验,达到“产业认同+现场销售+后期复销”的目的,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910155308.jpg

打包猕猴桃

不远处,工人们也正紧锣密鼓地将采摘下来的红心猕猴桃分拣、打包、装箱,准备快递发货。

“宝库岭产业园的红心猕猴桃今年的挂果率预计在90%以上,产量50万斤左右。园区采用高标准、规模化生产管理方式,运用生物防治、施有机肥等技术,确保园区猕猴桃天然绿色无污染。”麻阳宝库岭连村联创产业园负责人张湘云介绍,楠木桥村红心猕猴桃园采摘期从9月10日持续到10月1日,除了可现场采摘体验外,还可以参加乡村野趣运动会、品尝乡风乡味美食、参与民风民俗系列活动,让游客采摘游玩两不误。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0/1181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