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关爱高村镇富田坳留守儿童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子扬 编辑:张蓉 2022-08-29 16: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中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童欣来到高村镇富田坳走访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送来书包、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图片1.png

“雯雯只有6岁,她的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失踪了,父亲为了生计在外地务工,她是由爷爷奶奶抚养。富田坳村没有小学,她今年要到村外读小学一年级了。”童欣一边听着村支书胡百兰地介绍,一边认真记录下雯雯的情况,将开学礼物递到雯雯手里,并鼓励她好好学习。

当天,童欣还走访了另外4户留守儿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困难和需求,并勉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人生理想。

童欣表示,回去之后,将发动中南大学MBA联合会成员对富田坳村留守儿童开展长期性的帮助,改善这些孩子的现状,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下一步,富田坳村也将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社会人士参与爱心活动,汇集全社会的力量为留守儿童营造快乐、温暖、幸福的成长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子扬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6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