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社会组织领域专项检查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明坤 编辑:张蓉 2022-08-29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风险,8月26日,县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对我县社会组织进行一次深度清理、整改与激活。

图片1.png

检查现场

本次专项行动分别对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持续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持续推进“僵尸型”社会组织整治以及社会组织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5个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排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各社会组织的相关制度、财务管理、党建工作、依章程开展活动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各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及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政策宣传及业务指导,通过集中排查整治,严抓严管,切实解决了社会组织领域存在的各项突出问题,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明坤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6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