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麻阳总工会积极推进“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琳 谭秋虹 编辑:张蓉 2022-07-29 16: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县总工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推动企业单位改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条件。

图片1.png

全县“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竞赛创优活动在麻阳锦江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启动,县总工会会同相关部门对企业食堂创建进行了指导,对食堂设施、卫生状况、饭菜质量、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看、现场评,提出了相关意见。麻阳锦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食堂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努力打造一个让员工身心愉悦的好环境,让企业员工吃得放心、吃得开心,以此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

“做强‘百优食堂’品牌,让企业员工成为‘幸福职工’,可促进企业和谐、打造温馨家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滕树明表示,开展这样的创建活动旨在为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创设良好条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带动全县更多的企业单位参与进来,把职工食堂办成管理规范、职工满意的温馨家园,同时县总工会也将把“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持续推进。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琳 谭秋虹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5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