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救援物资前置到乡镇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2-01-27 15: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我县将迎来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天气。1月27日,我县将救援物资前置到乡镇,积极做好应对雨雪低温冰冻天气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图片

装载救援物资

图片

装有救援物资的车辆等待发车

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我县本着“宁可备而不用 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靠前指挥,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防范应对预案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

“本次为全县18个乡镇及铜矿管理处配送工业盐、铁铲、劳保手套、麻袋、充电锂电池、棉衣棉被等物资,价值约35万元,用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滕建伟介绍说。

同时,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县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随时做好雨雪低温冰冻灾害天气的监测、预报和预警工作,及时向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大众通报相关预测预警信息。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7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