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向飞宇 编辑:张蓉 2022-01-27 15: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7150745.jpg

我县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微信图片_20220127150814.jpg

我县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1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县委书记江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县领导阳承凡、欧阳海峰、黄碧华、韩道旺、吴志勇、刘军、石谋洲、张祥余、向艳平一同观看。

《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由生态环境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拍摄,历时3个月,深入长江经济带11省市,对长江沿线工业污染、农业污染、侵占岸线、建坝占湖、磷化工风险、渗透液风险等一系列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暗访、暗查、暗拍,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令人警醒。

在观看警示片后,大家表示,认识到了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更加体会到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对麻阳全面推进蓝天、碧水、净土工程,不断加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加强河、溪水环境综合治理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坚决把“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责重任扛牢在肩、落实于行,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湖南展现麻阳担当、贡献麻阳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向飞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