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2-01-22 21: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艳平、副县长滕春霞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2221342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工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县关工委主任杨秀华作工作报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昌会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还对下阶段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团结动员“五老”和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深入研究青少年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积极探索工作新途径、新方法,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青少年成长成才,教育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立德树人,走实素养教育,加大加强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利用好学校、村(社区)教育阵地,为青少年打造健康成长的开心乐园、联谊交友的互动驿站,切实解决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际问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专兼结合、富有活力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2/1080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