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涛主持并讲话 刘低炉到会指导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2022-01-22 14: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304.jpg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239.jpg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605.jpg

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刘低炉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根据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刘低炉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指导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此次民主生活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县委常委班子工作,县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把问题讲准、原因讲透、措施讲明,真正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江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胡宏林、周燕、黄碧华、韩道旺、吴志勇、蒲必华、刘军、石谋洲、张祥余、向艳平等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低炉在点评时指出,麻阳县委对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足”,对照检查深刻,问题查摆“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整改措施“明”。麻阳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干事创业激情融入到抓县域经济发展上来。要做好民主生活会资料整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贡献麻阳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直面问题、红脸出汗、提振精神、团结奋进的预期效果。

江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做好表率。要敢于担当作为,在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做好表率,发展壮大“三水五色”特色产业,大力发展高铁经济,推动麻阳经济开放崛起。要践行为民宗旨,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好表率。要勇于自我革命,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做好表率,加快推进清廉麻阳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作用,从严从重惩治“微腐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承凡,县政协主席欧阳海峰列席会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2/10799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