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江涛主持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2-01-22 14: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2140247.jpg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122140257.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1月2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并讲话。

会上,江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胡宏林、阳承凡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江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想清楚“为什么学”的问题。在新的时代条件下,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经受住各种考验,就要坚持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有关制度文件精神,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党性坚强,做到在任何时候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江涛强调,要聚焦增强能力水平,弄明白“学什么”的问题。要学好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好党史、科学知识,学习思维知识和经验,努力提高对现实问题进行战略思考和政治决断的能力。

江涛强调,要全面加强学习运用,解决好“知行合一”的问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目标任务,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把所学所长运用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聚焦重点工作及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

江涛要求,要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围绕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统筹做好保供稳价、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岁末年初送温暖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党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积极抢抓“五好”园区建设,推动麻阳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2/10799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