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依法拆除! 麻阳城南防洪堤全线贯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2-01-21 15: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在县城城南防洪堤地段高村镇逢爷社区,一台大型挖掘轰隆作业,城东防洪堤项目综合协调指挥部正在对一建筑依法拆除,这标志着麻阳城南防洪堤拆迁范围内的最后一处建筑被拆除,城南防洪堤全线贯通。

微信图片_20220121152144.jpg

拆迁现场

被拆除的建筑是1栋房屋,位于城南防洪堤项目红线范围内,该户户主于2021年12月19日签好房屋拆迁补偿协议,现房屋拆迁补偿款已到账,房屋内的所有物品已搬空,瓦已拆除一半。麻阳城南防洪堤项目综合协调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入户做工作,要求对其房屋进行拆除,但户主只同意拆除一半房屋,要求留一半供其重新建房居住,协商无果。

当天上午,麻阳城南防洪堤项目综合协调指挥部与各相关部门一同来到拆迁处,经一番准备后,分工有序进行集中拆除倒房腾地工作。参与行动的各单位执法和工作人员在现场认真做好现场警戒,秩序维护,政策宣传和情绪疏导,三个小时后,该栋建筑已全面拆除完毕,为城南防洪堤下一阶段全线贯通、硬化、靓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6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