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招商引资签下新年第一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2-01-19 17: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 麻阳产业开发区与中山市中聚电线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这家投资3亿元、生产LED控制器及智能镜灯的企业正式落户麻阳,这是麻阳2022年签下的第一家大型外来企业,为麻阳工业发展增加了新引擎。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周燕,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谋洲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19213555.jpg

签约现场

中山市中聚电线有限公司是麻阳产业开发区在2022年里签下的第一家大型外来企业。两个月来,该公司负责人先后到麻阳产业开发区考察了四次,被麻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布局、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颇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等优势所吸引,主动落户麻阳,这比企业的预期落地早了半年时间。

据了解,中山市中聚电线有限公司建于2008年,是一家生产LED控制器及智能镜灯具的企业,产品大多销往欧美市场。这家企业将在麻阳共投资3亿元,项目预计3年内实现年销售额6亿元,每年预计可完成税收900万元,解决劳动力600余人就业。

目前,该企业已将设备运达至麻阳产业开发区三期标准化厂房,计划建设4条LED控制器生产线,2条智能镜灯具生产线。年前,企业将立即启动设备安装和人员的招聘与培训。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