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男儿奉献在军营 立功喜报送家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祉榕 编辑:张蓉 2022-01-19 16: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1月18日,麻阳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及某部队成立“送喜报小组”,专程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林、滕顺和曹凯三个家庭送达立功喜报。

图片

立功喜报送到张林的家中

立功喜报率先送到张林的家中,“送喜报小组”将立功喜报牌匾送到张林父亲手中,并为其披上荣誉绶带,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接过张林的立功喜报,张林父亲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部队对张林的培养,今后我们也会继续督促他,争取再立新功。”

图片

立功喜报送到滕顺家中

来到滕顺家,滕顺父亲接过“三等功臣之家”牌匾时,为儿子在部队的出色表现倍感欣慰和光荣,激动地热泪盈眶并表示“培养出来这个儿子是部队的功劳”。

图片

立功喜报送到曹凯家中

随后,“送喜报小组”将这份喜悦和荣耀送到曹凯父母手中,感谢他们的支持与理解。面对大家的赞誉,曹凯表示,能立功全靠部队对他的多年栽培,还有大家对他的教育,今后他会继续听从指挥,履行好军人的职责。

送喜报活动是营造尊崇军人,敬党爱国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官兵建功立业、彰显军人军属荣誉感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等多种举措,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仅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更有利于激发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祉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