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哨乡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召开 江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2022-01-18 19: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8193627.jpg

研讨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8194045.jpg

湖南旅游学会首席专家张建永参加研讨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18193458.jpg

县委书记江涛参加研讨会并讲话

1月18日,石羊哨乡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召开,湖南旅游学会首席专家张建永,县委书记江涛,来也集团研究院院长齐镭,来也集团规划设计二部经理王凯,县领导莫丽萍、李节参加。

座谈会上,张建永介绍了石羊哨乡文旅综合体项目情况,来也集团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国内文旅项目发展的形势,并结合实际考察就石羊哨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发展方向、具体业态提出了构想和建议,大家围绕石羊哨乡文旅综合体项目的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建永认为,做好项目规划是实施石羊哨乡文旅综合体项目的重要一步,要摸清石羊哨温泉储量,合法合规制定规划,确保项目运行合法安全;规划必须以创意为核心、美学为标高、市场为导向,与市场消费紧密联系;要想方设法寻求突破,打破温泉的传统盈利模式,通过发展温泉康养、环湖步道康源、水上体育公园、山水灯光秀园、农耕采摘等多业态,融入文学、音乐等多种文化元素,打造精、专、美的高规格、高品位休闲度假区,让麻阳成为怀化地区文旅新旗帜。

江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建永为麻阳文旅事业发展助力的热情和干劲表示感谢。他表示,旅游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麻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项目的推进,在专家们前期的指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希望专家团队能设计出详细的专项规划,县委、县政府将根据规划建设要求,不遗余力,全力支持,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落地布好局,打下坚实基础,确保石羊哨乡文旅综合体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助推麻阳文旅事业开创新局面。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8/10785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