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家堡乡积极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家堡乡镇府 编辑:张蓉 2022-01-14 15: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为规范集镇街道沿线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保障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努力改善乡容乡貌,提高农村集镇市场管理水平,1月14日,隆家堡乡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1.png

对沿街商贩进行劝导

为确保市场有序,隆家堡乡规范农产品交易摊点,耐心劝导沿路两边摆摊设点影响乡容乡貌的摊主,将其请进市场的相应摊位。同时,规范车辆固定上下点,要求客运车辆在指定位置上下客,出租面的车辆等要在固定候车处停车候客。

下一步,隆家堡乡将继续加强对马路市场的专项整治,切实保障市场经营秩序,解决群众反响强烈,妨碍道路交通、影响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全面取缔马路市场周边“脏、乱、差”问题,有效地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家堡乡镇府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2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