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门镇:“敲门行动”保安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春艳 杨望 编辑:张蓉 2022-01-14 15: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您好啊老伯,孩子们今年回来过年不?您打了加强针没有啊?您们知道外面回来的人要向村里报告吗?”1月13日,岩门镇工作人员走村串户进行敲门、问询、登记。临近春节,正是麻阳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高峰,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岩门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展开“敲门行动”,深入各村走访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意识墙。

微信图片_20220114153805.jpg

“敲门”行动

“敲门行动”排查的是隐患,敲醒的是意识。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饭店、宾馆等公共经营场所进行重点宣传,细心观察群众生活生产用火用电使用情况,对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详细全面讲解,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春艳 杨望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2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