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麻阳交警扎实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怡琳、滕韬慧 编辑:张蓉 2022-01-10 10: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1月6日,县交管中心以“110宣传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61125222.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对过往的群众讲解了 “一盔一带”、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在日常交通参与中摒弃交通陋习,规范自身行为,远离交通违法,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106112522.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教育6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充分密切了警民关系,切实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怡琳、滕韬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0/10727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