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2-01-07 09: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承凡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洪忠、张绍湘、雷兵、莫丽萍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玲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827.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对党内法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县纪委《关于强化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若干措施》、怀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就县人大机关其他事项进行研究。

阳承凡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细品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勇担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使命,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心工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人大工作职能,切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展现人大干部的担当与作为。同时,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对各单位的工作评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7/10720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