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2-01-06 17: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承凡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洪忠、刘玲玲、张绍湘、雷兵、莫丽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06161728.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市“两会”会议概况、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及各级领导讲话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感受到怀化发展新气象和新面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规划了怀化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格局和发展措施,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未来发展可期。

阳承凡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脑学,结合工作学,对标对表做,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担当,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新路径和新方法,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6/10719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