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鹅”喜获“味道湖南”美食季名菜金奖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2-01-05 15: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近日结束的2021年“味道湖南”美食季上传来喜讯,麻阳本地名菜“麻阳鹅”通过层层筛选,在美食节上征服众多市民的味蕾,最终从参赛湘菜名菜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105155740.jpg

根据“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要求,今年9月份,“麻阳鹅”作为10道具有代表性的麻阳特色菜之一,参加“味道湖南怀化味道”擂台赛,最终获得金牌,并与怀化市其他县市区的多道最具代表的地道怀化“金牌”名菜参加“‘味道湖南’竞星城”活动。“‘味道湖南’竞星城”活动汇集了14个地州市美食菜品,期间共计吸引食客3000多人,经过市民们的投票,“麻阳鹅”获评“味道湖南”最具口味的菜品。“麻阳鹅”作为我县乃至怀化市最具代表性的金牌名菜在美食季上喜获湖南省金奖名菜,我县获得“湘菜食材地标县”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05155735.jpg

“这次麻阳鹅荣获湖南省金奖名菜,正式登上了湘菜的主流神坛,顺势而为,我们将把麻阳鹅做出更大的名气,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县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程表示,今后将把麻阳鹅作为麻阳的一张名片推出湖南,推向全国各地!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