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行动】別样的陪伴 别样的祝福 元旦慰问暖人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 编辑:张蓉 2022-01-04 09: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新年第一天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过节,我们很开心。”2022年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麻阳苗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身边好人志愿者服务队、县政协社会保障界委员工作室、爱在苗乡志愿者携手社会志愿者、村居公益人和爱心人士看望慰问了谷达坡敬老院的老人。

微信图片_20220104091059.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被套、新床等新年礼物

因为疫情原因,谷达坡敬老院现实行封闭管理,志愿者只能在敬老院大门外为爷爷奶奶送去了丰富的节目,虽然隔着大门,仍然阻挡不了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热情和老人们的喜悦之情。志愿者们带来的一个个精彩的的节目,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微信图片_20220104091055.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被套、新床等新年礼物

此次活动,爱心商家共为老人们送去了20床踏花被、20床棉絮、10张新床、四件套的被子床单10套、10个枕芯、28双棉鞋、28套棉衣棉裤、电热水器一台、两台炊水机、水大夫矿泉水6件等新年礼物,让各位老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4/10707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