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到板栗树乡宣讲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维晓 编辑:张蓉 2021-12-30 15: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板栗树乡进行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薛从庆作宣讲报告。

图片1.png

宣讲会现场

报告会上,薛从庆同志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结合板栗树乡实际,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重要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会职工表示,县委宣讲团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下一步,将按照党中央部署,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运用于乡村工作实际,为建设美丽新农村不断奋斗。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维晓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30/10695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