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行动】麻阳县委巡察办开展除雪铲冰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芳梅 编辑:张蓉 2021-12-28 10: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麻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在作业点开展除雪铲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8105740.jpg

连日来,纷纷扬扬的大雪给麻阳的大街小巷披上了白色银装,冰天雪地,美不胜收。瑞雪为我们带来了喜悦心情,但也给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带来许多隐患,影响市民出行安全。为尽快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县委巡察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迅速对城东转盘至彭厨红绿灯一带实施除雪铲冰保畅通行动。

城东转盘至彭厨绿灯是麻阳城区的主干道之一,更是群众到行政中心办事的主要路段。县委巡察机构闻令而动、周密部署,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该路段开展了清雪除冰行动,由滨江大道主干道到两边辅路扩大,从行车道向人行道蔓延。

现场,虽然天气严寒与地面湿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全体巡察干部的清扫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各种除雪工具与积雪厚冰的碰撞声形成了美丽的交响曲。

火热的劳动场面成了白雪皑皑的天地里最美丽、最温暖的一道风景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全力奋战,全长近500米的城东滨江大道城东转盘至彭厨红绿灯路段路面积雪和冰层很快被铲起并集中堆放,人员、车辆恢复到正常的通行状态。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芳梅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8/10687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