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宏林深夜看望慰问高速滞留人员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张蓉 2021-12-27 22: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722463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在石羊哨高速出口服务站点看望慰问高速滞留人员

12月26日深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来到位于石羊哨高速出口附近的服务站点,看望慰问因低温雨雪天气从包茂高速分流下来的司乘人员,并现场调度应急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县领导蒲必华、刘绍有参加。

从当天凌晨起,我县及周边县普降大雪,积雪覆盖路面,导致包茂高速上的车辆行驶受阻,高速交警实行了交通管控,引导车辆只出不进。部分大货车、远途大巴车从麻阳(岩门)收费站、石羊哨收费站分流下来后进行了就地安置。

在麻阳(岩门)收费站出入口,胡宏林看到沿路停放的大货车,要求相关部门要引导车辆合理摆放,为大货车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及时提供好路况信息。

在石羊哨安置点,胡宏林详细询问安置点的食物储备、热水供应、供暖保暖情况,并为滞留乘客打气鼓劲。胡宏林说,麻阳党委、政府时刻关注着滞留人员的安置情况,将及时提供正常供给,尽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当得知夜间供暖没有得到保障时,胡宏林立即安排应急部门调来储备木炭,给乘客生火取暖,并商请司机们打开车内空调进行供暖。

胡宏林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从速从快做好滞留人员的食品、饮水、药品供应保障工作,有效解决滞留人员供给困难问题,切实保证滞留人员不冻着、不饿着;要时刻关注延误行程旅客情绪,对情绪焦躁人员及时开展心理疏导,让大家舒心安心放心;要强化密切协作,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值守,保障滞留车辆停放期间安全。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引导滞留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堵牢疫情防控漏洞,确保我县境内不发生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6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