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行动】兰里镇开展积雪大清扫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李非非 编辑:张蓉 2021-12-27 15: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连续的大雪给广大群众的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井然有序,12月27日,兰里镇镇、村(社区)党员干部、驻村(社区)工作队开展积雪大清扫行动。

图片2.png

清扫现场

一大早,大家带上了铁锹、扫帚,对集镇主干道上的积雪一顿清扫。大家躬着身子,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全力清扫街上、马路上和商铺门口前的积雪。部分群众也参与到此次的积雪清扫行动中,该镇各村(社区)干部群众也积极响应、分别在各自的村(社区)开展行动。

行动结束后,该镇镇村(社区)主干道积雪被一扫而净,为广大群众的交通出行带来了便利,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社区群众廖卫彪竖起大拇指说:“感谢党和政府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就算雪再大,我也不觉得冷,身体都是热和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李非非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