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亚泰 编辑:张蓉 2021-12-27 10: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11.png

会议现场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恰逢伟大历史交汇点,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湖南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观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亚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2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