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供电公司:西风瑟瑟 寒露凝霜 “电力人”抗冰保电在一线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曹芹 郭虹霖 编辑:张蓉 2021-12-26 09: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气象部门消息,12月24日至26日间将有一轮强降温、雨雪天气。12月25日,国网麻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10千伏大桥江302线路及10千伏拖冲线展开防冻融冰巡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百姓用电无忧。

微信图片_20211226092418.jpg

巡视现场

据了解,当天天气小雨,温度零下1度,经观测,金顶支线09杆-11杆覆冰厚度大约1毫米,兰山支线无覆冰,目前情况良好。

针对目前现状,该公司已出台相应的应急预案,每天安排专人在线监控值守、现场特巡,进行线路的维护和相应的观冰,定时汇报覆冰厚度在线监控装置数据,及时反馈现场温度、湿度、覆冰情况,彼时将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更新应急预案。

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易覆冰区域持续开展巡视工作,必要时将通过人工除冰、融冰等方式,保证线路的正常运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曹芹 郭虹霖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6/10679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