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暨首届“新时代工匠”表彰大会召开 江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1-12-24 17: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810.jpg

表彰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813.jpg

县委书记江涛出席大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417542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805.jpg

全县20名“新时代工匠”、12名劳动模范、9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12月23日,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暨首届“新时代工匠”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江涛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主持。县领导周燕、阳承凡、欧阳海峰、韩道旺、蒲必华、刘军、石谋洲、张祥余、向艳平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首届“新时代工匠”评选结果的通报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麻阳苗族自治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20名“新时代工匠”、12名劳动模范、9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3名获表彰的同志进行了发言。

江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江涛指出,当前,麻阳正处于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的关键时期,每个麻阳人都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和“老黄牛”的担当。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坚持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工匠精神凝聚力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满怀激情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火热实践中去,不断用睿智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成就梦想、铸就辉煌、续写荣光。

江涛强调,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凝聚精神之力,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展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要适应时代之需,着力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要坚持共享发展,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江涛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深入学习劳模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投身我县中心工作,助力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组织宣传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要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劳动者队伍,让奋勇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在苗乡大地上续写新的辉煌。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新时代工匠”,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导和鼓舞全县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县工会组织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4/1067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