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 江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龚森 编辑:张蓉 2021-12-24 17: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pn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128.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124.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坚到场指导

12月2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坚到场指导。县领导韩道旺、刘军、向艳平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导组对我县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谋划、精心部署,站位高、措施实、氛围浓、有亮点、成效好,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刘坚要求,麻阳要根据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查评估工作,查漏补缺,做到各项资料完善;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

江涛认为,指导组为麻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的推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

江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针对工作中的短板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细化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一次“回头看”,认真做好自查自纠,补缺补漏,完善各项资料。要巩固拓展成果,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出一批具有麻阳特色的亮点,为取得更大实绩实效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强化思想引领,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学用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走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龚森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4/10677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