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蓉 2021-12-24 15: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麻阳安委办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会,总结分析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工作已经开展两个多月,目前我县的工作开展不平衡,从前期的数据来看,特种设备行业、城市运行、危险废物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力度不够,道路交通行业呈现疲势,各单位工作热度有所下降。

针对近期情况,在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务必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县住建、县水利、县市场监管、县商科工信、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产业开发区等部门重点抓好所管辖高危企业开展风险隐患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动企业自查自改问题隐患。县住建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别牵头抓好燃气和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大警示约谈惩戒,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该查处的坚决查处,该约谈的坚决约谈,该立案的坚决立案。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4/10676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