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吕家坪镇:欢欢喜喜过苗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胡绵水 编辑:张蓉 2021-12-22 17: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是麻阳苗族自治县的苗年。麻阳吕家坪集镇村民自发组织,团聚在一起欢欢喜喜过苗年。

22.jpg

欢欢喜喜过苗年

11.jpg

欢欢喜喜过苗年

活动现场,杀年猪、炸油豆腐、烧米酒、舞龙舞狮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宴席间大家发扬敬老爱幼优良传统美德,为老人们劝菜敬酒、唱歌跳舞,十分热闹。

举办集体过苗年活动,既增加了街坊邻居间深情厚谊,又为苗年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社会反响良好。广大村民们表示,将积极拥护和融入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来,做好“三水五色”文章 ,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把长河小镇建设的更加美好。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胡绵水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9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