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麻阳建设】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道德讲堂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1-12-22 10: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水平、道德水平和作风建设。12月2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军,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乡镇轮训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22100555.jp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豪情满怀、饱含深情诵读了毛泽东主席的经典诗词《七律·长征》。随后,参会人员聆听县纪委监委原创作品《滕代远的临终遗言》,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滕代远一生服务人民、大公无私的高尚情操,聆听完《滕代远的临终遗言》后,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代表龚文翼、乡镇轮训干部代表陈湃畅谈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滕代远服务精神和清廉家风的感悟。

活动还邀请县社科联主席向雯静为全体参会人员作文明创建业务培训。

刘军指出,开展道德讲堂、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是为了培养和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整体素质,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守底线、力争上游,在纪检监察队伍中树立更高的工作标杆和更严的工作要求,以及良好的“家风”和廉洁的“政风”,做有思想、有追求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