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调研锦江河城东、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2-21 12: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1121423.jpg

县委书记江涛在锦江河城东段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1121406.jpg

县委书记江涛在锦江河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

12月20日,县委书记江涛在调研锦江河城东、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目标任务,严卡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提高建设效率,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锦江河城东段综合治理工程全长4.97千米,总投资2.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防洪堤、加固堤防、新建排涝泵站,是集防洪堤、道路、绿化、亮化、污水管网、景观于一体的堤防工程;锦江河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新建防洪堤、沿江道路及景观、绿化、亮化等,概算投资2.43亿元。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建设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在锦江河城东、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各施工现场、重点地段、重点区域,江涛与项目建设单位、责任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逐一明确项目节点工作和完成时间。

江涛指出,锦江河城东、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是一项集防洪、景观、休闲为一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是保障县城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道坚强屏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江涛强调,要强化协作,聚焦难点堵点,以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凝聚起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分析研究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克难攻坚尽快解决当前征地搬迁存在的问题,排除建设中的阻挠和障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集中力量、上足机械和人力,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加紧速度,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把防洪与生态景观相结合,在确保防洪抗灾能力的同时,合理设计沿岸绿植,做到与季节相适应,进一步提升沿岸生态景观效果;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口,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1/10665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