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职工运动会正式落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范莉 孙予忻 张青云 编辑:张蓉 2021-12-20 15: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晚,我县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承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道旺,县人武部政委黄河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峰,副县长李节,县政协副主席鲁鸿参加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20155223.jpg

闭幕式现场

阳承凡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的胜利举办,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生动体现了麻阳气派、展现了麻阳形象、彰显了麻阳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持之以恒把麻阳体育事业发展好,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健康素质。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传承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火热战场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1220113117.jpg

到场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体操、武术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大餐。据悉,2021年全县职工运动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活动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全县18个乡镇和11个系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男子篮球,男、女乒乓球(单打、双打)和男、女羽毛球(单打、双打)三个比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220155238.jpg

获奖人员合影

最后,总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政法系统滕建成、付道云获得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麻阳国网电力的刘美玲、胡娟获得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政法系统黄纯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政法系统滕建成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政法系统滕建春、教育系统郑伦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单与女单冠军,政府办梁狄伟、童道城获得男子羽毛球双打冠军,政府办符芳芳、贺雨佳获得女子羽毛球双打冠军;和平溪乡荣获乡镇组篮球比赛冠军,教育系统荣获县直机关组篮球比赛冠军。此外,石羊哨乡、郭公坪镇获得乡镇优秀组织奖,政府办、卫健系统获得机关优秀组织奖。到场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闭幕仪式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这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更加高昂的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范莉 孙予忻 张青云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0/10635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