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湘西”公益活动温暖麻阳苗乡97名学子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祉榕 谭倩 陈慧智 编辑:张蓉 2021-12-20 17: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谢谢叔叔阿姨们送的棉衣、棉鞋,真漂亮,真暖和。”12月20日,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携手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县兰里镇新营小学和花园小学开展“情暖湘西”公益活动,97套暖流包被送到学生手中。

微信图片_20211220171518.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20171528.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20171532.jpg

活动现场

在兰里镇新营小学和花园小学,学生们排着队从志愿者手上依次接过“暖流包”,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满是欢喜,“谢谢”之声不绝于耳,2所乡村学校的97位孩子们拿到了包含羽绒服、围巾、手套以及生活用品在内的“暖流包”,心急的学生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礼盒,欢喜地翻看着里面的文具;活泼的小女孩已经拿出漂亮的羽绒服试穿起来;男孩子们也拿出礼盒中的新棉靴比划着。志愿者和家长们帮学生们穿戴整齐,大家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拔河比赛”,并同唱《感恩的心》。瞬间,红色的羽绒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为山村学校增添了美丽色彩,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让苗乡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与暖流。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祉榕 谭倩 陈慧智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0/10635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