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主持召开全县乡镇党委书记视频会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黄黎 2021-12-17 1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全县乡镇党委书记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时间重点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和弱项,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县领导韩道旺、蒲必华、张祥余、雷兵、石峰、滕春霞、郑远遨、张军、李节参加。

江涛指出,现在距离年底收官不到半个月时间,处于收好全年尾、开好明年局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的工作理念,在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提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涛强调,要紧盯目标找差距,统筹抓好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工作。要强化清单动态管理,做到“一条条推进、一条条落实、一条条销号”,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补短板,锻长板,争先创优,确保我县在市对县年度绩效评估中取得好成绩。要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实地验收零失误,零差错。

江涛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高质高效推进重点工作。要以最严密的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信访维稳工作,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加大涉访违法行为的处置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怀化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无一全”标准》,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美丽新农村,让返乡过年群众切实感受到家乡更美。要坚决抓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各项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江涛强调,要精准施策保稳定,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抓好“两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节。要拧紧“思想阀”、绷紧“防控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的老百姓过上一个安全平稳祥和的春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抓手,吸引在外麻商麻才回乡投资兴业,推动麻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17/1063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