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欧阳 编辑:张蓉 2021-12-17 15: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7110021.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17110045.jpg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谌启业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21711003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参加座谈

12月16日,《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谌启业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县领导阳承凡、鲁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立足我县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紧紧围绕修改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紧紧围绕“大抓项目、大抓产业、保障社会民生”鲜明导向,聚焦“三城一区”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肯定今年的工作成绩,对2022年的工作规划蓝图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大家综合分析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社会保障、卫生健康、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以及谋篇布局、文字编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胡宏林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怀化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希望市委、市政府综合考虑,加大对麻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将麻阳的温泉开发、长寿康养红色旅游文化、大湘西特色水果集散中心建设纳入全市发展规划。

谌启业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就有关问题同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他对大家的坦率直言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座谈会对不断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有极大的帮助和启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修改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并积极推动,争取落实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17/10628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