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2-16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成立。县政协主席欧阳海峰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鲁鸿、曾军、滕召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5161254.png

揭牌现场

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设在富悦湾,委员工作室共有26名委员,实行工作日8小时值班制,成立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为我县经济界别委员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搭建了一个协商议政的新平台,委员工作室将积极发挥人民政协渠道畅通、联系面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特色优势,认真面对群众的来访来信。

揭牌仪式结束后,欧阳海峰参观了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并与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座谈。他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原则,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协商议政的平台和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认真倾听民众呼声,切实反映民众意愿;要不断加强学习调研,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做到学习与实践同步,调研与思考同步,反映问题客观,提出意见科学,使工作室的工作更具针对性、实效性;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提升委员履职的整体效果,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县委“一县三地”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16/10623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