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莫明洁 编辑:张蓉 2021-12-13 16: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行,标志着我县2021年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道旺宣布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玲、副县长李节、县政协副主席鲁鸿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13155623.jpg

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11213155619.jpg

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11213155614.jpg

篮球比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代表队踏着昂扬的步伐,排着整齐的方阵有序地走向会场,展现了本届运动员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李节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后,2021年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扣人心弦的篮球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进取,积极拼搏,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此刻集体荣誉感在每个选手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2021年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活动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县直机关组和乡镇组的多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设男子篮球,男、女乒乓球(单打、双打)和男、女羽毛球(单打、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开展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工作激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莫明洁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13/10555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